脑花粉上肖战,真夏油被吓得当场恢复意识

至我爱的那个队伍

嗯.....第一次发东西因为真的是舍不得吧。
我觉得自己算得上是个老粉了吧,16年冠军杯入坑,喜欢的第一支战队就是estar,但是我是粉丝里面特别不起眼的那一类,没时间去看比赛,不曾见过他们,甚至没在超话里面签到发东西,但我就是喜欢他们啊。
冠军杯入坑之后就是16年kpl秋季赛,当时看着estar稳坐头名真的是心情舒畅的,然后季后赛第一轮看着他们败给仙阁的时候第一反应是不可置信的,就是一个脑残粉表示这怎么可能呢,尤其是看着他们在败者组艰难的赢的时候特别心疼,那一段时间的每场比赛我都在看,不管打到几点都一直特别紧张着等着最后一轮,WF,SV,每一把都是打满BO7,不过幸好最后都挺了下来,后来还恨过仙阁一段时间,想着要不是仙阁他们怎么可能一次次的在边缘上挣扎,虽然心里也知道是版本的锅,但就是难受啊,败者组决赛惜败XQ,止步四强,心里满满的都是可惜和遗憾,当时夺冠的第一热门是estar啊,当时的仙阁只是艰难地进了季后赛的啊,当时是相当的不理智了,不过幸好后来的CMEG精英邀请赛上estar是第一啊。
那时候指尖还没退役,小渝还是kpl第一射手,狗哥还是打野,猫和兔子还在estar,橘子还没有上场,教练还是大黄,estar还是双指挥的打法,小渝的马克能勇敢地冲入敌方因为他知道身边有兔子在保护,指尖的刘邦总能在合适的时机给他一个大招的保护。
想着没关系就是一次失败而已estar还是我心里最棒的那支队伍,他们都还有未来都还年轻,但紧接着的消息就是猫百万身价转会QG,狗哥转到中单,小渝转去打野,诺言奶茶耍赖转到estar,橘子也终于上场,双边体系六到飞起,娜可鱼鱼贼强,可惜的是那次也遗憾止步四强,后来指尖退役,兔子转会AG,教练由大黄变成了T将军,耍赖也一直没再上过场,冠军杯的卫冕冠军总决赛4:2惜败QG没能卫冕成功。
17年kpl秋季赛小渝开始很少上场,转会期挂牌最终进了次级队伍King,巧的是兔子最后也是进了这支队伍,那次里,老帅转会GK,kpl的第一个冠军队伍仙阁降级,变化真的都特别大。
到现在,最初的estar的七个人,小渝兔子带领着新的队伍打次级联赛,猫转会QG拿下四冠后挂牌,指尖退役,大黄辞职,橘子伪装挂牌,甚至是队伍名字都在后面加了一个Pro,真的是物是人非了,但不管怎样都希望他们和队伍都能越来越好吧。
不管你们在哪儿,都祝你们能成功,加油啊!
感谢能看到这的你,不喜轻喷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