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花粉上肖战,真夏油被吓得当场恢复意识

肖战粉别点进来找骂

没啥开场白,就是想骂这个哈批。


我标题写的明明白白,肖战粉再进来洗白就别怪老子不客气了。


最早对肖战印象就一般,主要是因为但是cql热播,百度一搜魏无羡出来的全他妈的是肖战,真的恶心。不管原作是否抄袭,原著粉素质如何,就作品而言,这个傻逼东西不配演魏无羡。


开播前我就在微博说过,打死不看cql,希望主演➕主创团队老老实实的做人,别找死。


说实话肖战粉丝一直都很毁路人缘,我很早就和我的几个朋友表示过我不喜欢肖战,但是!她们像听不懂人话一样非要和我逼逼肖战,一天到晚逼逼赖赖,说多少遍我讨厌肖战都不知道闭嘴,你们能信这是成年人干出来的事?跟我在一起一个小时,夸半个小时的肖战,用二十分钟来表达自己对肖战不同别的人的喜爱,剩下十分钟问我为什么不喜欢这么好的男孩子。


就这他妈的怎么能让人喜欢???莫名其妙


然后!果然这群哈批粉丝又作妖了,从ao3 LOFTER到B站百度云晋江,多次甩锅是当别人都和你一个智商吗,没啥好说的,脏话骂了一天了也骂累了,说句实话,你们正主糊穿地心都是拜你们所赐。


别他妈的跟老子说什么粉丝行为不上升正主,要不你们把所有参与这事的粉丝全部找出来,一字排开放我们面前,个人信息写的明明白白,我保证有仇报仇有怨报怨不管你们的死妈偶像,问题你们能做到吗???


啥事粉丝担着,出事甩锅别家,正主自在逍遥,什么明星做的能这么轻松?不当行为不能指出,不然就等着被网爆,傻逼肖战真是世界上最好当明星的人。


演技不行人品不行素质低下连带粉丝也都是这样的,粉随正主不是说说而已。


非要跟我犟的也成,非要玩这一人做事一人当的,我杀了你全家然后自杀,就能不追究任何刑事责任了吗?为什么古代有诛九族,现代有连坐,怕的就是你们这种不要脸的傻逼玩意。


别说什么对家干的,你家粉丝是不少,不算水军两千多万,别想什么人多力量大,你对家人数加起来是你们人数的几百倍几千倍。


今日ao3被墙,明日你家哥哥就糊穿地心。


最后奉劝所谓的肖战理智粉一句,现在别站出来洗白道歉,在内脑残粉觉得你立场不坚定灭自家威风,在外大家觉得你假模假样装腔作势,两边都不会有好,建议闭嘴或者直接脱粉,仔细睁大眼睛看看你家哥哥也不是什么好东西,别老盲目跟风。


最后,肖战必糊,无论如何不能让这事过去。


干你妈的死妈傻逼举报狗,祝你早日被病毒战胜。



评论(20)

热度(49)